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英国王室碧翠丝公主拍卖礼帽捐助儿童事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1日08:30
在威廉王子同凯瑟琳的婚礼上,碧翠丝公主佩戴了由爱尔兰礼帽设计师崔西设计的浅粉红色的礼帽。

  在威廉王子同凯瑟琳的婚礼上,碧翠丝公主佩戴了由爱尔兰礼帽设计师崔西设计的浅粉红色的礼帽。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英国王室成员威廉王子的表妹、碧翠丝公主(Princess Beatrice)在上个月的英国王室婚礼上佩戴的礼帽引发了大量的媒体关注,甚至争议。目前这顶礼帽正在eBay上竞拍,拍卖所得将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一个名为“危机中的儿童”的非政府组织。

  在4月29日威廉王子同凯瑟琳的婚礼上,碧翠丝公主佩戴了由爱尔兰礼帽设计师崔西(Philip Treacy)设计的浅粉红色的礼帽。这顶帽子大胆的立体造型引发了大量的媒体关注和批评,甚至是嘲笑。然而,自从这顶礼帽于5月12日开始在eBay上拍卖以来,已经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保加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瑞典、英国和美国等世界各地的数十位竞拍者。截止纽约时间5月20日上午,竞标价已经达到8万1570美元。

  碧翠丝公主表示,她自己对这顶帽子引起的关注感到惊讶,她希望通过竞拍得到这顶帽子的人像她一样喜欢它。碧翠丝公主同时希望帽子能以一个尽可能高的价格拍卖,以便帮助更多的儿童。

  竞拍将于5月29日晚上结束。拍卖所得的资金将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一个名为“危机中的儿童”的非政府组织对半分享。即使是按照现在的竞标价格,儿童基金会得到的那一半将足够为6000个家庭购买防治疟疾的驱虫蚊帐,或者为75个村庄提供水泵,或者为7万名儿童进行麻疹免疫。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