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巴基斯坦最大省取消与美协议 抗议美入境毙拉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1日11:16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1日报道,巴基斯坦最大省份旁遮普省取消与美国的六项合作协议,抗议美国单方面在巴国境内采取行动,击毙恐怖组织“基地”的头目奥萨马·本·拉登。

  旁遮普省律政部长瑟努拉说:“我们取消了六项同美国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涵盖的领域包括卫生、教育和废物处理。我们已经将此决定传达给他们有关的部门。这是我们对阿伯塔巴德事件的抗议。”

  反对党巴基斯坦伊斯兰教联盟的发言人指出,旁遮普省原本能通过这六个合作项目,在未来三年里取得美国200亿卢比的资助。

  拉登是于5月2日在巴基斯坦北部城市阿伯塔巴德被美国特种部队杀死。该城市就位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不远处。

  这项行动使得巴基斯坦处境很难堪,他们多年来都否认这名全球首号通缉犯藏在巴国境内。

  报道说,虽然巴基斯坦认为拉登之死是打击恐怖组织的一大进步,但对美国的这种单边行动感到极为愤怒,并称之为侵犯该国主权。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