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轿车横扫一条街续 警方称非酒驾司机错踩油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22日01:02
从深圳赶来的重伤者谢昌某的姐姐,站在重症监护室外落泪。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
从深圳赶来的重伤者谢昌某的姐姐,站在重症监护室外落泪。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朱宏 通讯员 交宣) 昨日晚上11时30分,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向媒体通报"5·19"白云区京溪街犀牛角便道交通事故最新情况,经初步调查,肇事嫌疑人石某某与车主孙某为朋友关系,事发后交警部门立即对嫌疑人石某某进行酒精含量检测,未检测出乙醇含量。据肇事嫌疑人石某某称,由于自己对自动波档的车辆操作不熟练,错将油门当成了刹车引发事故。5月19日19时许,交警部门依法对肇事嫌疑人石某某实施刑事拘留。其他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导致3名行人死亡

  据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通报:2011年5月19日11时48分许,石某某驾驶粤AJG9××号牌小轿车在白云区犀牛角村便道与行人和路侧建筑物发生碰撞,导致行人汤某某、李某某当场死亡、潘某某受重伤送医院救治无效死亡、谢昌某重伤、谢卫某轻伤以及建筑物受损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勘查,并积极协调有关医院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同时市公安交警部门领导立即成立专案小组赶赴现场指挥协调处置。

  肇事嫌疑人不是酒驾

  经初步调查,肇事嫌疑人石某某与车主孙某为朋友关系,事发后交警部门立即对嫌疑人石某某进行酒精含量检测,未检测出乙醇含量。据肇事嫌疑人石某某称,由于自己对自动波档的车辆操作不熟练,错将油门当成了刹车引发事故。5月19日19时许,交警部门依法对肇事嫌疑人石某某实施刑事拘留。其他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已敦促车主孙某为伤者先行垫付了治疗费共计5.5万余元(其中为伤势较重的谢昌某支付抢救费用2.35万元),同时向粤AJG9××号牌小轿车所投保的保险公司发出"交通事故抢救支付(垫付)通知书",并积极协调其前往医院核查情况,为正在医院救治的受伤人员垫付治疗费用。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