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东亚亮“杀手锏” 第七舰队将配航母无人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22日05:23

航母无人机将部署第七舰队,美军东亚亮出“撒手锏”
“空中观察哨”无人侦察机。
航母无人机将部署第七舰队,美军东亚亮出“撒手锏”
“收割者”无人机发射导弹。
航母无人机将部署第七舰队,美军东亚亮出“撒手锏”
MQ-1“捕食者”无人机。

  未来

  美计划将阿富汗战场无人机移至东亚

  据美国“战略新闻网”5月3日报道,美国空军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将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上的无人机转移至东亚。目前,美空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部署了53架MQ-1A“捕食者”无人机和MQ-9“死神”无人机。十几架无人机将在未来三年从伊拉克撤离,而从阿富汗撤出的无人机预计将更多。

  目前,美军在阿富汗大量使用无人机,主要用于处理路边炸弹。塔利班似乎已经受到重创,美空军将很快发现在阿富汗的行动并不需要无人机。

  美空军认为,无人机是战略侦察工具,同时还能携带导弹迅速摧毁新发现的目标;这类能够携带导弹的大型无人机甚至可作为一种未来武器,参与军事行动。所以,空军计划将许多“死神”和“捕食者”无人机用于监视东北亚地区;其他无人机将用于帮助非洲和也门的反恐作战。空军正在制造更多更大(12吨)的RQ-4“全球鹰”无人机,它的飞行高度高,常常用于替代卫星进行监控。

  本专题内容 综合新华、中新、中国青年报报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