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罗马教皇首次打电话到太空 为美宇航员送祝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2日09:16
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给国际空间站宇航员打电话
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给国际空间站宇航员打电话

 

国际空间站宇航员接收教皇祝福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天主教宗终于和“天堂”通上了话现任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美东时间21日通过美国宇航局(NASA)打电话到国际太空站,向站上的12名航天员致上祝福。报道指出,这是天主教宗第一次打电话上太空。

  据报道,正在国际太空站执行最后一趟任务的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21日执行完检查任务之后,接到教皇的电话。教皇称这批“外层空间的旅行者是人类太空探索的先锋,或许也是人类未来希望所系”。教皇对他们的勇气与毅力表达敬意。

  本笃十六世特别对“奋进”号指挥官凯利的太太加布里埃尔·吉福兹给予祝福;吉福兹是美国众议院女议员,今年初她遭枪击受伤,大难不死,目前还在康复过程中。她亲自到丈夫凯利乘坐“奋进”号升空现场目送丈夫,感动不少美国民众。据报道,凯利是爱尔兰天主教徒后裔,来自教宗的祝福,让他特别“受用”。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