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南投23日清晨连续发生两起4级以上地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3日08:33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地震测报中心观测,23日清晨5时07分,南投发生里氏4.6级地震。1分钟以后,再次发生里氏4.1级地震,属于前一起地震的余震。

  根据地震测报中心地震报告,这起地震震中在南投县府东方39.7公里,深度16.8公里,里氏4.6级。各地震度情形为:日月潭3级,花莲西林、台中德基、彰化二水、云林草岭、花莲市2级,南投市、台中市、阿里山、斗六市、苗栗鲤鱼潭、宜兰南山、嘉义市及苗栗市1级。

  1分钟后,5时08分南投再发生里氏4.1级地震,属于前一起地震的余震,震中在花莲县府东方40.6公里,深度16.9公里。各地震度情形为:日月潭、花莲铜门、彰化员林2级,台中德基、南投市、台中市及云林草岭1级。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