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港澳台

马英九大学座谈 寄语学子养成“四省生活”(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1年05月23日10:04
马英九昨日在桃园县清云科技大学与学子座谈。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昨(22)日在桃园县清云科技大学与青年学子有约,建议学生养成“四省生活”,包括省电、省水、省油与省纸。

  马英九昨日上午9时抵达清云科技大学,与学校青年学子互动座谈,并进行30分钟演讲,主题为“从绿生活到优世代”,吸引156名学生聆听。

  马英九在座谈中,询问并随机调查,若废核必须调涨电价,有131人支持,有25人反对涨价。马英九也询问在场156名青年,发现每天上网2小时以上者多达146人。马英九建议学生养成“四省生活”,包括省电、省水、省油与省纸。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