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塔利班宣称对巴海军基地遭袭事件负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3日10:41
巴基斯坦位于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的迈赫兰海军航空兵基地22日深夜遭袭。
巴基斯坦位于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的迈赫兰海军航空兵基地22日深夜遭袭。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23日通过发言人宣称对巴海军迈赫兰航空兵基地遭袭事件负责,并威胁称今后将发动更多的袭击。

  位于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的迈赫兰海军航空兵基地22日深夜遭武装分子袭击,已造成5名海军士兵死亡,2架P-3C“猎户座”海上巡逻机被毁。

  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一恐怖活动,并要求内政部、海军等方面彻查此事。

  巴安全部队官员认为,这很可能是塔利班武装分子针对本·拉登被击毙而发动的报复行动。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