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公主古怪“马桶帽”被以8.1万镑高价拍卖(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23日15:15
资料图:碧翠丝公主右戴着古怪“马桶帽”出席威廉王子婚礼
资料图:碧翠丝公主右戴着古怪“马桶帽”出席威廉王子婚礼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世界报》5月22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大婚时其堂妹碧翠丝公主所戴的“马桶帽”在网上拍卖,受到网民热捧。日前这个古怪的帽子终于易主,被以8.1万英镑(约85.26万元人民币)高价拍卖给了一位匿名买主。

  22岁的碧翠丝公主在参加威廉王子大婚时,头戴一顶设计十分奇特的帽子,碧翠丝公主因这顶帽子在Facebook上受到关注,上万名网友对这顶“滑稽的皇家婚礼帽”感兴趣。网友嘲笑这顶帽子形似马桶,并PS出许多搞笑的图片进讽刺。但是这顶帽子在Ebay网上拍卖时居然成了大热门,竞拍价不断飙升,最后以8.1万英镑的高价被一匿名买主购得。

  碧翠丝公主的母亲莎拉表示,将把拍卖所得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儿童救助行动组织。碧翠丝公主表示:“我简直无法相信人们对这顶帽子有如此大的兴趣。”她认为这顶帽子因其“独特的个性和不可思议的价值”,将帮助很多孩子改善生活条件。

  这顶浅粉色的帽子的设计者是爱尔兰设计师菲利普·崔西,他还曾为查尔斯王子的夫人卡米拉和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设计过帽子。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