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北海破获涉案金额近10亿元假发票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3日15:33

  5月19日凌晨,广西北海警方在南宁高速公路出口外设伏蹲守,抓获了正在交易假发票的3名犯罪嫌疑人后,又连夜赶到位于广西南宁的假发票窝点,搜出票面金额达9.9亿多元的假发票。

  据警方初步查明,47岁的湖北人宋某从2008年开始假发票倒卖,他长期在南宁居住,建立起销售假发票的“经销批发”网点,利用长途客车为载体,通过托运的方式,从某省购进假发票,再转运到北海、南宁等地,非法卖给餐饮业和服务场所。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接到市民对假发票的举报后,北海警方很快摸清了这伙犯罪嫌疑人的交易规律。5月18日晚,北海警方收到情报,该团伙将于19日凌晨交易。凌晨3时,15名民警赶到交易地点南北高速南宁段某高速出口处附近埋伏,经过1个多小时蹲守,一辆小面包车慢慢出现,停在路边等候,不久,一辆长途客车在附近停下。等面包车上的人接货后,民警上前抓获了宋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假发票6箱。

  警方根据之前掌握的线索,连夜带着宋某前往在南宁的藏货窝点,在那里搜出大量各种面额假发票,经统计共63.6万份、票面金额总计9.9亿多元。5月20日,宋某等3人已经被刑事拘留。(记者 朱辉 通讯员 张梓清)

  作者:朱辉 张梓清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