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基地二号人物扎瓦赫里号召沙特与也门人闹革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3日15:22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3日报道,“基地”恐怖组织头目本-拉登的副手、最有可能接班的扎瓦赫里发表录音讲话,号召沙特阿拉伯人加入阿拉伯世界的起义浪潮。

  据美国监听机构网站(SITE)报道,扎瓦赫里在录音中指出,遭民众推翻的埃及和突尼斯强人都是西方政府一手扶持的,他号召沙特人和也门人也起来搞革命。

  SITE说:“扎瓦赫里谈到了发生在利比亚、埃及和突尼斯的示威及目前发生的事件,呼吁也门和沙特阿拉伯也发生这样的革命。”

  据圣战网络的新闻媒体Al-Sahab说,这份录音是在本-拉登5月2日被击毙前录制的。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