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之子上演政坛处女秀 被讽“小绵羊”(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23日15:17
陈水扁之子陈致中首度到高雄市议会参加市政总质询,上演了他在台湾政坛的处女秀。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陈水扁之子陈致中首度到高雄市议会参加市政总质询,上演了他在台湾政坛的处女秀。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之子、台湾高雄市议员陈致中今(23)日首度到高雄市议会参加市政总质询,上演了他在台湾政坛的处女秀。与陈水扁咄咄逼人的气势完全不同,前不久在岛内上演嫖妓事件的陈致中相当“冷静沉着”。台媒称,也许是陈水扁家族的弊案致使陈致中性格大变,要是放到陈水扁当政时期,这温文尔雅的一幕恐怕不会上演。

  据报道,陈致中问政时口条相当流畅,普通话、闽南语并用,偏重关心弱势团体,楼上旁听席恰巧有动保团体拉白布条进行抗议,抗议高雄市地政局长谢福来要拆动保团体屋子,让上百只流浪猫狗无处可去。

  台媒称,陈致中与其姐姐陈幸妤的性格很不相同,如果陈幸妤是“咆哮母狮”,陈致中则看起来像是“温驯的小绵羊”,这“应该是拜陈水扁家族弊案所赐”。(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作者:冯存健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