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枣强查处3家表演节目内容低俗外省演出团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3日16:26

  中新网衡水5月23日电(崔志平 赵彩霞)河北省枣强县官方23日通报,三家外省演出团体因为表演节目内容低俗以及私自搭篷演出,近日被枣强县文广新局依法查处。

  针对近期有媒体曝光部分地区存在在色情、低俗演出现象,枣强县文广新局立即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淫秽色情及低俗演出”专项整治行动。有关部门加强对营业性演出现场的监管力度,对辖区内演艺场所进行进行拉网式检查、菜单式管理。

  在大营镇举办庙会期间,执法人员对演出团体逐一进行资质审查,严把节目内容关。13日,经查,河南唐朝歌舞团表演节目内容低俗,执法人员随即做出禁止其在该县境内进行营利性演出的决定,并对私自搭棚演出的河南金鑫发艺术团当场予以取缔。

  该县文广新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营业性演出场所专项整治,坚决打击传播淫秽色情及私自搭棚演出等违法行为。(完)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