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海葬拉登美军航母靠泊香港 对海葬细节均不透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3日21:27

  美军核动力航空母舰“卡尔文森”号,连同导弹驱逐舰、导弹巡洋舰等组成的战斗群,5月22日驶进香港大屿山以东水域停泊。超过100名记者在红色暴雨中登上“卡尔文森”号参观。

  载有七千名船员的“卡尔文森”号,此前执行了海葬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任务,因此倍受关注。战斗群指挥官、海军少将 塞缪尔·佩雷斯表示,本次是正常访问,他对香港警方防范恐怖活动的能力充满信心。

  而对于海葬拉登的细节,舰上官兵一律表示不便透露。

  虽然让媒体参观,但记者实际可到之处不多,只在舱内进行访问,再到甲板简单逛逛便需离开。最吸引目光的是约3个足球场大的甲板。这个拉登海葬前最后逗留之地,有多达61架军机整齐排列,颇为壮观。

  (记者 吴冠雄 郑祚声 香港报道)

  作者:吴冠雄 郑祚声 香港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