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妇人通马桶赫见婴尸 原为初二女儿上厕所小产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1年05月23日23:10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一名妇人清除家中马桶阻塞,竟吸出婴尸,吓得报警处理。经追查发现,竟是就读初中的女儿不知怀孕,腹痛上厕所小产,不知情冲水所致。

  台中市警方表示,一名就读初中2年级的女学生,体态丰腴,不知已怀孕五六个月,昨天下午因腹痛在家上厕所,竟发生小产,但女学生指她也没看自己的排出物,就直接冲水后离开。

  警方表示,女学生家中马桶因发生阻塞,母亲清除阻塞物时,竟吸出一团类似人形物及大量红色液体,妇人吓得报警处理,她向警方表示,常有人借用厕所,她不知道是谁丢进马桶。

  警方发现现场女学生的神色有异,进一步追查,女学生坦承去年底曾与高中学长发生过性关系,但辩称不知道自己怀孕,且近期月经状况正常。检察官今天会同法医相验,决定择期再解剖,厘清案情。(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作者:刘海伟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