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国美女播音员或为爱自尽 跳19楼终结30年生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4日08:43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MBC体育台美女播音员宋芝善(30岁)23日下午从自家公寓跳楼自杀,引起了轩然大波。

  该公寓的保安表示,他听到“砰”的一声后立刻出来,在停车场入口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浑身是血。

  警方认为宋芝善很可能是从19楼的公寓阳台跳楼自杀,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之中。此前的本月7日,她在自己的博客上留下了暗示自杀的文章,警方因此曾立即赶赴宋芝善的家,发现她并无异常情况后撤走。

  据分析,宋芝善自杀的原因跟她与棒球选手林泰勋的恋爱丑闻有关。此前,宋芝善在自己博客上曝光了两人的“特别关系”,并主张两人以前是恋人关系,但林泰勋对此则予以了否认。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