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截肢男子与狮虎为伴 称能从中获得安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4日12:41
约翰·雷因克与狮子亲密无间
约翰·雷因克与狮子亲密无间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双腿截肢男子与狮虎亲如兄弟,难过时和狮虎的一个拥抱就能令他心情豁然开朗,可谓获得了“野性的安慰”。

  43岁的约翰·雷因克(John Reinke)在一次蹦极时发生意外失去了双腿,心情陷入低潮,后来他发现自己拥有一个特别的情感技能,那就是能够近距离接触狮子和老虎。

  “啃骨者”(Bonedigger)是一头身长2.1米的雄狮,也许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它患有骨质疏松症,和雷因克一样无法站立。雷因克和这头狮子的感情很好,经常去照料它的生活,而雷因克在心情低落时,狮子的一个拥抱也会使他得到安慰。

  雷因克说,"啃骨者"和其他人在一起时不会这样紧密,它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从来都很温顺。当我因失去双腿而难过时,和它呆在一起会让我好受一些,我想它也知道我们俩经历着类似的痛苦。”

  雷因克是在俄克拉荷马州的一所动物园内工作时遇到的这头狮子,当时它刚刚出生,雷因克负责给它喂食。现在,小狮子已经18个月大了,它和雷因克之间的感情非常亲密。

  

约翰·雷因克在俄克拉荷马州的一所动物园内工作
约翰·雷因克在俄克拉荷马州的一所动物园内工作


  另外,和这头狮子一起的,是雷因克饲养的一只名叫“托尼”(Tony)的老虎。过去,狮子、老虎和雷因克住在一个屋子里,直到它们都长大了,那间屋子已经无法容纳它们庞大的体型。

  不过,现在雷因克的住处离狮虎的所在地也不远,他经常去看望这两只伙伴。“托尼”相对来说更加顽皮,有时玩耍起来会有点过头,当"啃骨者"发现雷因克有点控制不住局面时会向"托尼"怒吼,以保护他的安全。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