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男子疲劳驾驶撞上台军行军部队 致15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4日14:24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屏东县24日上午发生部队行军被撞、造成15人受伤事件。警方表示,22岁的林姓游客因玩了整晚,疲劳驾驶,撞上正在行军的部队,伤者2人骨折,其余轻伤。

  据报道,被撞的部队是台军陆战66旅步1营步3连,从林口到恒春进行基地训练,这几天正进行期末验收。

  24日上午在出车祸路段屏200线、南仁山庄附近行军的士兵有70人,却不料被林姓游客所驾驶的小客车追撞,一路撞了15 人,最先被撞的2名士兵伤势较严重,1人大腿骨折,1 人右手骨折,其他受伤者都是擦、挫伤。

  林姓驾驶撞到人后,不断的向士兵们道歉,指他精神不济,才造成这场车祸。小客车上除了林姓驾驶外,还有3名女游客,他们是从凤山南下恒春半岛游玩。

  此外,部队长官表示,将协助受伤士兵向肇事者求偿。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