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黑社会山口组高干被指非法持枪 法院判无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4日18:05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大阪地方法院24日开庭,对日本最大的黑社会组织山口组组长前助理泷泽孝(73岁)作出二审判决,认为警方和检察方指控他与部下组员共同拥有枪支的指控不能成立,宣判他无罪。

  据报道,泷泽当时是山口组的第3号人物。据称他于1998年9月在大阪市的一家酒店里接受按摩,其部下携带两把手枪在外面警卫时,以非法持枪罪而遭逮捕。

  同时警方指控泷泽属于共犯。泷泽被捕后一直主张自己无罪。大阪地方法院一审认定其无罪,但是检察院上诉到最高法院。最高法院在2009年审理后,认定大阪地方法院的判决有问题,退回大阪地方法院再审。今日大阪地方法院依然作出了无罪的审判。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