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感情受骗两次堕胎 挥刀杀人致一死一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4日22:57

  中新网赣州5月24日电(王昊阳 辛士俊)江西赣州市信丰县一女子林某,与男友刘某同居,两次堕胎后再次怀孕,但刘某与另一女子结婚。林某一气之下,挥刀砍向男友与情敌,致一死一伤。日前,赣州市中级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林某无期徒刑,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37万元。

  据办案人员介绍,2001年,被告人林某在信丰县某幼儿园任教,与同在幼儿园当司机的刘某相识并同居。2008年5月,刘某却与另一女子刘某花结婚。

  刘某向林某表示,虽然其与刘某花结婚,但很快便会离婚,并继续同林某保持同居关系。从2008年至2009年,被告人林某先后两次怀孕堕胎,2010年6月又第三次怀孕,刘某要求其再次堕胎。

  2010年10月7日,刘某联系林某,说要把分手的事解决掉,刘某气愤难忍,产生报复杀人念头。当天,林某使用随身携带的菜刀,趁刘某花和刘某不备,从两人背后挥刀猛砍。刘某花经抢救无效死亡,刘某被砍成轻伤。

  此案经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林某因感情纠葛持刀杀人,致1人死亡1人轻伤,但其犯罪后主动投案,认罪态度较好,且系审判期间怀孕妇女,依法不适用死刑,遂作出上述判决。(完)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