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国评级机构大公国际下调英国家信用评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25日08:17

  中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昨天宣布将英国的本、外币国家信用等级从AA-下调至A+,偿债能力展望为负面。

  大公国际表示,此次下调英国国家信用等级是综合考虑了影响中央政府偿债能力的各类因素,反映了英国实际偿债能力恶化和未来较长时期内国家信用水平难以改善的真实状况。

  大公国际介绍,去年7月以来,体现英国政府债务偿还能力的核心指标显示:英国的实际偿债能力趋于恶化。2010年英国经济增长1.3%,低于七国集团和世界平均经济增长水平,今年一季度,经济仍然延续低迷增长态势;2010年政府财政赤字高达国内生产总值的9.8%;债务负担上升到占GDP78.7%的较高水平。

  大公国际预计,英国未来两年经济增长率分别为1.3%和1.5%,今年英国政府的赤字水平仍然将达到国内生产总值的9%,高于世界平均5.7%以及发达国家平均6.9%的水平。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