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台办:希望富士康及其他台资企业保证生产安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25日11:31
国台办:希望富士康及其他台资企业保证生产安全
  资料图片:5月20日,救援车从富士康集团鸿富锦成都公司抛光车间爆炸事故现场驶过。20日19时许,富士康集团鸿富锦成都公司抛光车间在生产中发生爆炸事故,造成2人死亡,16人受伤,其中重伤3人。新华社记者李桥桥摄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陈键兴 任沁沁)富士康鸿富锦成都公司车间20日发生爆炸事故,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5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富士康公司及其他台资企业以此为鉴,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及时排查各类隐患,保证生产安全。

  范丽青介绍说,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采取各种措施进行救援和善后工作,并组成了事故联合调查组。据了解,调查组初步认定这是一起生产安全事故。为保证后续生产安全,事故车间及相同制程车间已全部停产,以便协同调查组进一步调查。富士康公司表示,会全力做好员工救治、家属安抚等善后工作,并按相关要求排除生产安全隐患。

  作者:陈键兴 任沁沁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