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281家省外建筑考核 12家企业被红牌罚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5日13:11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根据有关规定,对281家省外入青建筑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在综合管理、市场行为、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诚信经营等方面作了考核,其中优良19家、合格190家、基本合格27家、不合格45家。

  日前,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通报了281家省外入青建筑及监理企业考核结果,对重庆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等28家考核不合格企业给予通报批评,宜昌三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限定一年内不许在我省承揽建设工程业务,对重庆三峡建设工程总公司等12家企业给予清出我省建筑市场处理;对考核优良的企业在办理年度备案时将简化有关手续。

  据了解,近年来,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的外省建筑企业逐年增多,已经成为我省建筑业的重要力量。大部分省外进青建筑企业凭借其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施工技术,推动了我省建筑业的进一步发展。同时,省外建筑企业的监督管理工作中依然存在一些问题,严重扰乱了我省建筑市场秩序,不同程度地影响了我省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此,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根据《青海省省外入青建筑施工和工程监理企业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对281家省外入青建筑及监理企业作了考核。(记者 李艳芳)

  作者:李艳芳 (来源:西海都市报)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