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防部:愿继续加强与巴基斯坦反恐合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25日17:20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孝金波、黄子娟)今天下午,国防部举行了第二次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在会上表示,愿继续加强与巴基斯坦在联合训练、情报支援、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合作。

  有记者提问,中巴在军事方面有很多的合作,请问在联合打击恐怖主义方面,中方会给予什么样的支持?

  耿雁生表示,巴基斯坦为国际反恐斗争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在反恐方面,我们愿继续加强与巴基斯坦在联合训练、情报支援、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合作。

  据悉,中巴曾举行反恐联合训练,旨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两国两军关系,促进两军务实交流与合作,提高联合反恐作战能力,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做出贡献。

  作者:孝金波 黄子娟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