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美水兵曝光拉登海葬细节 潜艇监控确保尸体沉底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5月26日04:00

  “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遭美军击毙后被迅速海葬,负责海葬拉登的航空母舰“卡尔·文森”号22日抵达中国香港访问四天,有见证此历史事件的士兵忍不住向记者描述拉登海葬实况。

  记者引述士兵的话称,拉登的尸体被美军用白布包裹,再装入一个负重的袋子内,由一名军官宣读经文,另一人则翻译成阿拉伯文读出。完成读经后,尸体被置于一块平板上,平板缓缓倾斜,遗体顺势滑入海中。整个仪式历时约45分钟,全程有美军从旁摄录。海葬拉登仪式进行期间,潜艇在海底参与,确保拉登尸体沉入深海之中。

  有船员称,在看到新闻之前他们甚至连拉登尸首放在“卡尔·文森”号上也不知道。据《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