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西兰一司机跌坐喷气嘴 险成“人肉气球”(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26日06:51
躺在医院的卡车司机
躺在医院的卡车司机

  据新华社电 新西兰一名卡车司机不小心跌坐在用于车辆制动的压缩空气管道喷嘴上,结果体内急剧充气,膨胀成“人肉气球”。

  名为麦科马克的男子现年48岁,住在新西兰北岛奥波蒂基镇。他25日讲述4天前一次遇险。

  当时,他站在卡车头与拖车之间,脚底一滑,跌坐在压缩空气喷嘴上。喷嘴刺入他的左臀,把压力为每平方厘米7千克的压缩气体“充”入他体内,相当于地面大气压的将近7倍。

  麦科马克所在企业的主管彼得森说,3名同事听到麦科马克尖叫,跑去帮忙。然而,喷嘴犹如鱼钩,嵌入麦科马克臀部,难以拔出。大家把麦科马克送入瓦卡塔尼医院。至于体内所充气体如何释放,麦科马克说:“既然没法打开龙头放气,就只能诉诸自然方式……放屁或打嗝,耗费3天才恢复原有体型。”一名医院女发言人确认这一事件,“他能活下来真幸运。”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