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查获十种假劣中药美容产品货值30余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26日08:15

  中广网重庆5月26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渝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分局近日在某中医诊所内查获大量白芷薄荷丸、特效美肌丸、龟板鹿血丸等10种假劣中药美容产品。从2009年至案发,诊所共计销售上述产品货值金额达30余万元。渝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分局昨天通报了这一消息。

  经对当事人胡某调查核实,该诊所销售的白芷薄荷丸、特效美肌丸、龟板鹿血丸是郑州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生产并从该公司购进,而该公司无任何有效资质。另外7种散装美容产品,如快速特效祛斑丸、特效粉刺排毒丸、养身美容丸等,则是胡某自行购买中药材,找人加工生产并自行包装后,在互联网上利用个人网站、Q群发布虚假广告,通过支付宝和邮局快递等形式向顾客销售。

  由于涉案货值金额较大,现已移交渝中区公安分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立案处理。

  作者:刘湛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