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一丝不挂走下火车引骚乱 称酒喝多出来吹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6日15:22

  “有一个人没穿衣服在站台上乱窜!”今天凌晨2点30分左右,北京西开往安庆的1427次列车停靠在合肥火车站,一男子喝醉了酒,竟然一丝不挂地下了车,引起一阵骚乱。

  

  男子赤条条走下火车

  今日凌晨2点多钟,北京西开往安庆的1427次列车停靠在合肥火车站4号站台,伴随着到站的广播声,一批旅客陆续下车。由于火车已行驶十多个小时,大部分旅客一脸倦意。突然间,有一女子发出尖叫,听到声音后,旅客不由把目光投向列车的尾部。此时,一名40岁上下的男子一丝不挂地走下火车,朝着人群中走来,他不同于其他旅客携带行李,只是空手步行,而且走路也不稳当。

  “他嘴里还念念有词,双手挥舞着,看起来像一个精神病患者。”事发后,记者来到火车站求证,一位王姓的女乘务人员告诉记者。她当时很不好意思再看这名男子第二眼,于是报了警。

  

  坐在月台边摇头晃脑

  当在场的人看到赤裸男子蹒跚而来,一时不知所措。然而,赤裸男的“表演”却还在继续,他走到1427次列车前端的位置,并且一屁股坐在靠近火车道的站台边沿。“他的下肢悬在火车道上,双手还在乱挥着。”赶来的民警回忆起事发过程,感觉到男子的行为让人不可思议。“那地方很危险的,稍不留神就会掉下月台,落到轨道上。”

  两位民警赶到赤裸男身旁,考虑到对方的安全,不敢轻易激怒他。此时,男子坐在那依然摇头晃脑,看似很陶醉,忘记了周边发生的事情。民警乘机将赤裸男抱住,后把他拽到安全地带,给他披上衣服。

  

  酒喝多了出来吹吹风

  看到民警,这位男子终于有些清醒,他言语不清地问道:“怎么了,我没有犯罪啊。”他的一句话让在场的民警哭笑不得。

  在简短的交谈中,民警了解到,男子从北京坐火车回安庆老家。由于一个人坐火车,途中躺在卧铺床上喝酒解闷。“他在北京买了一瓶二锅头,都在车上喝光了,到了合肥站后,他酒力发作,浑身发热,把衣服脱了,正好看到其他旅客下车,他就光着身子跟着下车了,想吹吹风。”在批评教育一番后,民警把该男子又送上了火车。

  据警方介绍,站台是火车站重要的位置,以前也发生过精神病患者打伤旅客的事情,所以赤裸男一出现,火车站工作人员误认为他也是精神病患者。除了报警外,也拨打了120。“酒喝多了赤条条跑出来,的确不多见。”(夏海军)

  作者:夏海军 (来源:合肥晚报)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