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雨润回应质疑:从未使用过期肉

来源:央视网
2011年05月26日16:32

  雨润回应质疑:从未使用过期肉

  5月26日,针对媒体报道的“雨润疑将过期火腿二次加工销售”的问题,雨润集团(01068)今日发声明回应称,对安徽厨师反映的产品中出现铝卡和包装膜的事宜,公司初步调查结果为自动化生产线出现故障,封口铝卡出现跳卡所致。现已决定暂停这条生产线的生产,对同批次产品全面召回。因受此消息影响,雨润今日开盘逆势大幅低开,股价跌幅一度超4%。

  同时,声明还称,雨润一向高度注重食品安全问题,一直倡导“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的核心理念,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今后,雨润还将一如既往地狠抓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公司的品质管理机制,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和安全放心的肉食品。

  声明原文:

 

 

(责任编辑:王玲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