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港澳台

男子要钱不成转而行凶 将祖父砸昏丢下五楼身亡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1年05月26日17:09
八旬老翁刘干辉因不给零用钱,遭逆孙持砖头打昏再从5楼推下,送医急救仍不治。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中和区25日深夜发生一起凶杀案件,孙子疑拿砖头击昏80多岁老祖父后,再将他丢下5楼身亡。24岁凶嫌刘立仁指称是不满祖父不给钱,才会让他失去理智行凶。

  据报道,警方指出,孙子刘立仁平时与祖父刘干辉住在中和区景平路一栋公寓5楼,晚间10时30分许,刘立仁向祖父要钱不成,在盛怒之下,竟持砖头猛击祖父的头,几乎把头都打破了,再将他从客厅拖到房间的窗户,抬起往窗外丢出去。老人坠地后,邻居发现即报警,将他送医院时已无生命迹象,经过院方抢救仍不治。

  警方表示,命案现场非常凌乱,客厅的计算机桌及矮柜皆翻倒,祖父使用的四脚拐杖也倒在地上,地板及行凶的砖头上都有血迹,显示凶嫌行凶时,被害人极力抵抗。

  警方说,刘立仁身材壮硕,身高180厘米、体重破百,警方到场时,发现他躲在一楼铁门后,质疑他的身份时,他指着坠楼者说:“那是我阿公”。接着就抓狂,与两名警员扭打,其中有一名过几天就要新婚的警员,被他打到头部受伤就医。

  刘立仁被制伏后,坐在地上,冷眼看着祖父被急救,脸上没有什么表情,表现相当镇定,在老人送医后,警方随即将他带走侦讯。

  警方调查,刘立仁的父母已离异,之前与妹妹和祖父住在一起,但过年后,妹妹搬回高雄老家,只剩他们祖孙俩同住。祖父的腿因跌倒骨折送医开刀治疗,本周一才刚从医院回来休养,不料25日就发生惨剧。(中国台湾网 冯江)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