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雨润回应“疑似过期肉”:系生产线故障所致(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26日18:07
发生问题的雨润火腿:包装膜和金属环是在火腿的内部接近中心的位置,紧紧和火腿肉搅在一起,难以用手拽出。

  发生问题的雨润火腿:包装膜和金属环是在火腿的内部接近中心的位置,紧紧和火腿肉搅在一起,难以用手拽出。
 
  雨润回应“疑似过期肉”事件:系生产线故障所致 从未以过期肉为原料

  新华网南京5月26日电(记者蔡玉高)针对媒体报道的雨润“疑似过期肉”事件,雨润集团26日向记者通报,根据初步调查结果,之所以会在火腿中留有铝卡和包装膜,系自动生产线出现故障,封口铝卡出现跳卡所致。雨润从未生产过任何以过期肉为原料的产品。

  近日,合肥一家5星级酒店在采购的“雨润”牌方火腿中,发现了包装塑料膜和金属卡扣。该酒店厨师长认为,塑料膜及金属卡扣以这种方式混杂到火腿里,看上去更像是在生产火腿肉的时候就已经搅进去了,也就是说“还没到包装环节,这些东西就已经在里面”。有关人士据此怀疑雨润集团用过期肉加工火腿。

  “火腿中发现铝卡和包装膜并不能说明是用过期肉加工的,”雨润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集团初步调查结果,此事系自动化生产线出现故障,封口铝卡出现跳卡导致。目前集团决定,暂停这条生产线的生产,对有关责任人进行停职处理,对同批次产品全面召回,同时与当地有关质检部门沟通,展开进一步调查。

  “对因此事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和困扰,我们深表歉意,”这位负责人表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狠抓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品质管理机制,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和安全放心的肉食品。

  作者:蔡玉高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