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俄会谈后俄称导弹防御体系问题或拖至2020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6日21:44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当地时间26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双边会谈,奥巴马评价称,美俄关系的重启顺利实现。梅德韦杰夫则说,不排除俄美两国到2020年菜解决导弹防御系统问题的可能性。

  奥巴马在结束与梅德韦杰夫的会谈后说:“最近两年来我们顺利改善了关系,从而得以实现关系的重启。” 他进一步指出,这有助于维持战略平衡。

  梅德韦杰夫则对记者说,不排除俄罗斯与美国不会在近期、而会在2020年解决导弹防御系统问题的可能性。他说,“我已经和巴拉克(奥巴马)说过,这个问题将来可能在2020年解决,但是我们应该为未来的执政家奠定基础,我们应该奠定正确的基础。”

  此外,梅德韦杰夫与奥巴马还商定将责成各自的团队,加强有关俄罗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的谈判。

  梅德韦杰夫向记者说:“我希望,我们将能把这一过程进行到底,但,我想,需要刺激因素,并且,按照谈判结果,我们已经商定责成我们的团队激活这一过程。”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