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突袭拉登引发不满 美将从巴基斯坦撤走部分军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7日08:29
巴基斯坦不断爆发反美示威。
巴基斯坦不断爆发反美示威。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6日报道,美国军方宣布,它将从巴基斯坦撤走部分军队。五角大楼说,此举是因为巴基斯坦政府提出了减少驻巴美军的要求。

  巴基斯坦政府是在美国特种部队本月稍早时突击了本·拉登住宅后向美国发出这一要求的。

  美军共有200多人驻扎在巴基斯坦帮助训练当地士兵。此外据说还驻有一些情报人员和特种部队。

  美国军方一名发言人说,过去两周巴基斯坦要求美军减少驻军人数,美军决定撤出少量部队。

  目前尚不清楚,撤出人员中是否包括报道所说的美军在巴基斯坦的情报人员和特种部队。

  要求美军减少驻军人数被认为是伊斯兰堡对美军特种部队在未通知巴基斯坦的情况下突袭了本·拉登住宅感到不满的一个信号。

  美巴关系一直相当复杂与脆弱,目前尤其如此。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