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奇:法俄将15日内签署直升机航母购买合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7日11:02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法国总统萨科奇于当地时间26日表示:法国与俄罗斯签署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合同时间当定于俄罗斯总理普京6月21日访法之前。

  萨科奇说:“我们已和梅德韦杰夫总统就各个方面达成一致,包括价格、时间、技术移交以及工地。” 合同的协商已经结束;现在需要确定的只有合同签署日期:最后期限是6月21日,因为这是普京总理抵达巴黎的日期。”

  周四早些时候,梅德韦杰夫和萨科奇同意在15天内签署合同。在结束与梅德韦杰夫谈判后,萨科奇称:“我们已经达成最后协议—合同会在15天内签定。两艘直升机航母将在法国建造,而另两架则在俄罗斯制造。”

  之前,因为俄罗斯要求移交敏感的电子系统技术,合同谈判并不顺畅。西北风船舰配备了一套北约标准SENIT-9海军战略数据系统以及SIC-21舰队指挥系统。现在尚不清楚法国是否同意在协议中包括这些技术。西北风级航母能携载16架直升机,4艘登陆艇,70辆装甲车以及450名人员。

  法国拥有两艘现役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并正在建造第三艘。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