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美中情局首次获准进入拉登藏匿所搜查基地线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27日13:51

  据《华盛顿邮报》5月27日报道,美国官员表示,巴基斯坦已经同意中情局(CIA)派遣法证小组到本·拉登生前住所进行搜查,以便借助高精密仪器寻找基地组织可能藏匿在墙壁或者埋在现场的秘密资料。

  这是CIA首次获准进入拉登宅邸,此前该机构只能依靠卫星和飞机的帮助,或者从远距离进行监视。

  美国官员称,CIA调查小组将在未来几天内抵达拉登位于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的住所,目标是对现场进行彻底搜查,以期找到那些美军在突袭后或者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没有发现的东西。

  分析指出,美军5月2日对本?拉登大院的突袭造成美巴关系紧张,而上述行动将为恢复双边情报机关之间的信任和常态走出第一步。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