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与美国海军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7日14:24

  中新社雅加达5月27日电 (记者 顾时宏)据此间媒体27日报道,印尼与美国两国海军计划于27日至29日在印尼巽达海峡举行陆战队联合演习,以提高防御战术水平。

  印尼海军参谋长Soeparno表示,此次联合军演是为落实印美防务领域的双边合作。他同时希望海军陆战队的演习也能促使两国加强人道主义和克服自然灾害方面的合作。

  美国海军73任务特遣队指挥官威尔希(David Welch)也表示,印尼是美国战略伙伴之一。此前,美国曾经和泰国、新加坡、文莱和柬埔寨举行过军演。他预测东盟国家海军的防御战术水平能力将来会提高。

  据悉,此次印美两国海军陆战队演习包括战斗演习和船舰在爪哇海水域调动。印尼国民军海军派出1137名人员、4艘战舰、3架直升机和5艘登陆艇参加演习;美国海军陆战队则派出1600名人员、3艘登陆舰、“霍华德”号导弹驱逐舰和快艇、海军陆战队两栖登陆部队、美国海军海蜂部队、P-3C猎户座反潜巡逻机和SH-60救援直升机参加演习。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