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施瓦辛格私生子丑闻升级 被指挪公款养孩子(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27日14:47
女管家前夫很愤怒。
女管家前夫很愤怒。
施瓦辛格很头疼。
施瓦辛格很头疼。

  好莱坞动作巨星施瓦辛格私生子丑闻升级,他被指控在担任加州州长期间,挪用公款,秘密抚养情妇米尔德丽德·巴埃纳及其私生子,并利用这笔费用加强个人隐私安保。而情妇的前夫也接受节目访问,大谈感觉“被背叛”。更有媒体指,其私生子的丑闻是施瓦辛格妻子玛利亚·施莱弗背后爆料。

  被指挪用公款养私生子

  据报道,施瓦辛格挪用公款的一事,由他的前安全顾问威廉·泰勒披露,威廉·泰勒在接受著名八卦媒体采访时,还通过测谎试验,来证明他所言不虚。

  威廉·泰勒表示,施瓦辛格于2003年11月至2011年1月,担任加州州长期间,利用职位之便,挪用纳税人的钱财,为情妇米尔德丽德·巴埃纳和他的私生子提供生活开支,在外买欢,逍遥快活,同时,他还通过各种方法,化财消灾,加强个人隐私的安保工作,防止丑闻外泄。

  据悉,加州民主党和洛杉矶民主党主席埃里克·鲍曼已经向联邦调查局提出了对施瓦辛格进行调查的申请。不过,施瓦辛格对前安全顾问的指控,进行了否认。

  女管家的前夫很受伤

  日前与施瓦辛格有染的女管家的前夫Rogelio BaenaRogelio终于打破沉默,上节目大谈自己的感受。

  Rogelio与巴埃纳1997年分居,多年来他一直以为自己是儿子的亲生父亲,可是直到上周才得知真相,“我感到非常愤怒!是的,非常非常愤怒!施瓦辛格雇用了我的妻子20年,我一直以为他是个英雄,但是现在我感到自己被人出卖了!”对于如何看待自己的“儿子”,Rogelio却直言会视他为己出:“我是你的父亲,再没什么好说的。”

  私生子丑闻由妻子爆料?

  施瓦辛格在25年婚姻期间共有32个“小三”,还有两个尚未曝光的私生子。据说在最后一次决裂摊牌时,玛利亚·施莱弗曾大骂施瓦辛格:“你是猪!”

  据报道,玛利亚·施莱弗约在4月底、5月初得知枕边人施瓦辛格和管家有染,两人还背着她生了一个儿子。当时施莱弗非常气愤、情绪一度崩溃,甚至原打算开记者会公开施瓦辛格的丑事,但在友人劝阻下,她忍了一个星期,先是宣布和结婚已25年的施瓦辛格分居,接着透露施瓦辛格和女管家有私生子的消息给洛杉矶时报,瞬间造成施瓦辛格的形象重挫。

  无法忍受施瓦辛格花心背叛的施莱弗,日前已雇请专为名人打离婚官司的律师,有可能在本周诉请与施瓦辛格离婚。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