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政府将对东电虚假汇报停止注水展开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7日15:13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相海江田万里在27日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就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发生后东电在地震次日继续注入海水但却提供了与事实不符的报告一事表示,“将在今后调查(经济产业省原子能安全保安院)缘何接到虚假报告一事”。

  这一事件导致东电所公布信息的可信度发生了动摇,同时日本政府的信息掌握能力也可能受到质疑,海江田计划严厉追究东电的责任。

  此外日本官房长官枝野幸男在26日的记者会上透露,预计将由政府设立的第三方机构“事故调查和验证委员会”向私自决定继续注水的第一核电站站长吉田昌郎确认实际情况。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