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涉嫌伪证案开庭 扁再骂吴淑珍脑袋不清楚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27日15:30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方法院27日继续审理陈水扁教唆幕僚做伪证案,陈水扁在开庭的时候再次骂妻子吴淑珍脑袋不清楚。

  据报道,台北地方法院27日继续审理陈水扁教唆幕僚做伪证案,对吴淑珍26日指2006年7月在官邸决定假发票由陈水扁交付,是前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长马永成建议的证词,马永成27日反驳指吴淑珍说的不是事实,“是陈水扁定的方向”。而陈水扁在辩论前再次骂吴淑珍“脑筋不清楚”,才会臆测他已知检方侦办,与事实有出入。

  至于陈镇慧表示,查黑中心5次侦讯她做出不实陈述,是照前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林德训指示做的。马永成则说,2006年7月在官邸开会时已离职,为顾及当时政局与陈水扁处境,避免吴淑珍牵扯公务机要费,陈水扁定出方向后,假发票改由吴淑珍交给陈水扁,陈水扁再交给他,他与林德训同意配合才依任期各承担12张、19张发票,这些发票确实与他无关。(中国台湾网 冯江)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