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桑达 > 台风桑达消息

东海今晚起将受超强台风“桑达”影响 海况恶劣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27日17:08

  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罗沙)记者27日从国家海洋预报台获悉,今年第2号超强台风“桑达”27日14时位于北纬19.2度、东经123.4度,预计今天夜间将会影响到我国东海海域。

  国家海洋预报台27日16时继续发布海浪橙色警报,“桑达”中心附近最大风速每秒57米,中心气压925hPa,强度已略有减弱。受“桑达”影响,预计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巴士海峡以东、台湾以东洋面将出现9到12米的狂涛区,巴士海峡将出现4到6米的巨浪到狂浪区,东海南部将出现5到7米的巨浪到狂浪区,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将出现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

  预计未来24小时,位于台湾海峡以南海域的台湾浅滩渔场以及闽外、闽东、闽中、闽南渔场也会受到台风外围的影响出现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而未来24到36小时,闽东渔场东部和闽外渔场还会出现5到8米的巨浪到狂浪。国家海洋预报台提醒在此海域的渔场及海上作业船只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

  作者:罗沙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