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维和士兵在黎巴嫩遭路边炸弹袭击 1死4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28日01:11

  新华网罗马5月27日电 意大利安莎社27日援引意大利国防部的消息称,在黎巴嫩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的一支意大利部队当天在该国南部港口城市赛达遭遇路边炸弹袭击,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报道称,当时这支意大利部队分乘4部车辆行驶在贝鲁特至赛达的公路上,车队的最后一辆车在爆炸中遭受重创。

  另据黎巴嫩通讯社报道,联合国驻黎巴嫩南部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发言人尼拉吉·辛格表示,共有6名士兵在袭击事件中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爆炸还造成2名黎巴嫩平民受伤。目前联黎部队的调查组已前往事发现场,与黎巴嫩政府军联合调查此次爆炸事件。

  据悉,联黎部队的维和官兵总人数约1.1万人,他们分别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27个国家。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