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所涉伪证罪7月底宣判 检方要求从重量刑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28日09:22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前领导人陈水扁被控伪证案,台北地方法院27日开辩论庭。陈水扁花200分钟陈述。全案当天辩论终结,订于7月29日宣判。

  陈水扁被控在公务机要费案中教唆他人作伪证。台北地院2009年9月间审理公务费案后,告发陈水扁涉伪证。台检方特侦组去年2月间以伪证罪起诉陈水扁。

  台北地院提讯陈水扁开辩论庭。陈水扁花了200分钟为自己辩护,并感谢承审合议庭让他畅所欲言,希望获无罪判决。检方则建请合议庭从重量刑。合议庭于庭末谕知,全案订7月29日宣判。 (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作者:田云鹏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