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年新疆已完成保障性住房投资31.15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28日17:03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28日电(记者 潘莹)随着天气转暖,新疆各地住房建设不断升温。截至5月中旬,今年新疆已完成保障性住房投资31.15亿元,开工建设各类城市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8.79万套。

  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已开工的保障性住房中,廉租住房2.46万套,完成投资9.27亿元;公共租赁住房1.28万套,完成投资1.22亿元;经济适用住房0.45万套,完成投资0.89亿元;限价商品房0.25万套,完成投资0.06亿元;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4.05万套,完成投资17.11亿元;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0.31万套,完成投资2.6亿元。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制定的规划,今年新疆将通过新建、改建、购买和长期租赁等方式,完成各类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34万套,其中,计划实施的棚户区改造任务约11万户。

  作者:潘莹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