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恩律师抱怨警方“泄密” 称将会影响公正审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5月28日15:40

  新华社今晨电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的辩护律师致信美国检察官,抱怨警方向媒体泄露与性侵犯案件相关信息,称这将影响公正审理当事人。

  律师威廉·泰勒和本·布拉夫曼25日致信纽约曼哈顿的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认定纽约警方“不断”向媒体泄露信息,把斯特劳斯-卡恩与案件当事女子联系在一起,这种做法应该停止。

  他们在信中说:“我们如果想不适当地满足媒体狂热,现在就可以发布大量信息,在我们看来,这会严重影响诉讼质量和原告可信度。”

  纽约警方发言人拒绝就这一信件回应媒体记者提问。

  不过,法新社报道,地区检察官办公室26日回复,称“不知道有这类(影响原告可信度的)信息”。助理地区检察官琼·伊卢齐-奥尔邦说,如果斯特劳斯-卡恩的律师当真掌握这类信息,应“立即报告地区检察官办公室”。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