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桑达 > 台风桑达消息

强台风袭日本冲绳67人受伤 27万户居民断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9日10:46
受台风袭击的冲绳县宫古岛
受台风袭击的冲绳县宫古岛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今年第2号强台风28日晚穿越日本冲绳县,并已经于今日上午开始影响九州地区。冲绳县警方说,这一场强台风已经造成冲绳县67人受伤,部分地区出现停电和建筑物倒塌。

  日本气象厅发表的最新消息说,到今日上午9时,台风中心已经穿过九州南部的屋久岛,并以每小时55公里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这一场台风来势凶猛,近中心最大风力达到每小时35米,最大瞬间风速50米,半径90公里范围内均为暴风圈。

  据预测,2号台风将于今日下午穿过九州附近海域,今夜影响四国和关西地区(大阪、京都)。明天开始影响关东地区和首都圈,并影响东北地震灾区。

  日本气象厅发出警报说,台风经过的地区,每小时将会有50-70毫米的暴雨,因此呼吁各地做好防灾工作,防止河水泛滥和泥石流问题的发生。

  冲绳县警方称,这一场台风造成了全县一半的家庭,约27万户人家停电。有67人在昨天的台风袭击中受伤,目前还没有县民遇难的报告。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