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欲与北师大师生论战心理学 学校称不予理会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1年05月30日00:15

  “为了向世界证明这部心理学中心理论,只好先打败北师大心理系,请北师大应战!”日前,一名男子戴着口罩,手举“论战书”在北师大心理学院门口,声称欲与该院师生“论战”心理学理论。

  该男子称自己为河北邯郸人。“现在心理学理论有太多错误,我研究了9年,提出了自己的理论,却没有一个说话的机会。”该男子称,希望用“踢馆”行为引来关注。其于1个多月前来京,目的就是和心理学教授面对面交流。

  北师大心理学院院长许燕表示,学院不会理会该男子的行为,正常的教学秩序不能被打破。她称,要批判一门学科,首先要去研究它,她非常希望民间人士学习和研究心理学,“但研究学术需要的不是自我认可,而是大众认可”。据《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