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达美航空客机降落亚特兰大机场时起火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30日10:00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8日降落亚特兰大哈茨菲尔德机场时起火,机上人员紧急撤离,消防队员目前已扑灭明火。

  达美航空公司2284次航班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起飞,28日16时14分(北京时间29日4时14分)降落哈茨菲尔德机场。

  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凯瑟琳·贝尔根说:“我们认为,这架飞机在降落时一两个轮胎被烧毁。可能是刹车片过热,致使飞机下方起火,(集中在)起落架区域。”

  她说,消防人员迅速控制火势。乘客从飞机尾部出舱,已转移至航站楼。

  达美航空发言人莱斯利·帕克说,这架MD—88型客机共搭载4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没有人员受伤。

  帕克说,无法证实先前有关轮胎遭烧毁的报道,“我尚未从达美航空运营人员处了解到烧毁轮胎的消息”。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