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毒血旺”案2人被诉 产销血旺20多万公斤

来源:检察日报
2011年05月30日01:33

  记者 沈义 通讯员 邱晋

  记者从重庆市九龙坡区检察院了解到,该院近日已将备受社会关注的“毒血旺”案被告人郑礼桥、罗六清,以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向该区法院提起公诉。

  九龙坡区检察院指控,去年9月以来,郑礼桥、罗六清在九龙坡区含谷镇华新村一租赁房屋内,非法进行牛血旺加工。郑礼桥、罗六清明知甲醛(福尔马林)对人体有害,依然在牛血旺中添加甲醛用于保鲜。郑礼桥、罗六清每天平均加工1500至2000公斤毒血旺。到今年3月17日,郑礼桥、罗六清累计生产销售含甲醛的牛血旺20多万公斤,销售金额达12.5万余元。郑礼桥、罗六清加工的牛血旺被销往沙坪坝区、江北区等地农贸市场,被很多居民食用。经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鉴定,消费者食用两被告人加工的牛血旺可能造成食物中毒或人体严重食源性疾患。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