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小作坊厕所内加工肉制品 苍蝇乱飞令人作呕

来源:半岛网
2011年05月30日09:31

  半岛网5月29日消息 不仅将各种肉制品放在厕所内加工,而且加工人员自己对放入肉内的配料成份都说不清楚。近日,青岛市质监局李沧分局查获了一家无证肉制品加工作坊。

  近日,青岛质监李沧分局接到群众举报,发现辖区内一家肉制品小作坊非法生产加工各种肉制品,李沧分局立刻安排执法人员赶到了该加工点。执法人员发现该肉制品加工点位于一封闭小区的车库内,位置非常隐蔽。

  在小作坊内,执法人员现场发现,作坊工人正在腌制肉制品(包括鸡、鸭等),检查中发现工人们竟然把肉制品及各种原料放在厕所中进行加工,苍蝇乱飞,环境非常不卫生,而且作坊工人自己都说不清楚加入肉制品内配料的成分,执法人员当场没收了腌制肉制品的配料,同时该作坊内相关人员提供不出工商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等证件,属无证照擅自从事食品生产加工,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停止生产加工肉制品。

  通讯员 张顺 王崇斌 半岛数字记者 郑军军

(责任编辑:UN004)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