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华裔少女命案17年未破 家人呼吁关注儿童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30日11:25
林涵琪1994年5月27日在家中离奇遇害,如果活着,今年31岁。(美国《世界日报》资料照片)

  林涵琪1994年5月27日在家中离奇遇害,如果活着,今年31岁。(美国《世界日报》资料照片)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林涵琪(Jenny Lin)基金会27日晚在美国卡斯特罗谷市(Castro Valley)的市立图书馆举行烛光纪念晚会和步行活动,纪念14岁花样年华时离奇遇害去世的华裔女孩林涵琪。

  凶案发生于1994年5月27日,距今整整17年。林涵琪的生日是5月25日。

  除了纪念林涵琪,烛光晚会和步行活动的另一目的,是再次唤起民众关注儿童及青少年的安全问题。林涵琪遇难后,她的父母和林涵琪纪念基金会每年在忌日时,都举行纪念活动。

  林涵琪父亲林永章表示,当晚活动,一是让大家都知道,林涵琪命案还没有破,二是教育公众关注儿童及青少年安全问题。

  林涵琪遇难12周年的忌日之前,阿拉米达县警曾表示,此案已有一名嫌犯,该嫌犯已因其它罪名在狱中服刑。约一年后,检方表示,因证据不足,无法起诉此嫌犯。林永章当时说,“我们为此感到失望,并且有挫折感。但我们对破案的信心和决心不会因此而稍减,我们相信,凶手最终一定会被定罪。”

  林涵琪基金会为破案辑凶悬赏10万元,凡能提供破案线索者,请电阿拉米达县县警,510-667-7721。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